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来~讨论

最近我和朋友说,你要追的女生不是好人。他听了就想放弃,但我对他说,

他是一个危险的女生,难道我们是一个安全的男人?

他说我很现实,如果女生走了,那怎么办?我所该走的就走,该留的就不留,因为他走了,你就知道他不是陪你到最后的人,他不是,就找过,在拍拖前,你是一个人,分手后,你也是一个人,都没少了什么,所以,爱情,对一些人而言,是毒药,如果你懂得品尝,就会觉得他是甜品,开心与否,只因怎样看待爱情罢了。朋友们,你们是这样想吗?

3 条评论:

  1. 怎样看待爱情就有怎样的结果~一句话,+++油~祝他成功啦~如果他真的爱她,就让他尝试吧~只希望他不会受到伤害~我觉得他一定做个好的选择,我们一起祝福他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