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你累了?哭了?痛了?

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我?也不知道你讲的是不是我~我也不知道你知道我在说给你听吗?
我不会祈求友情~也不去留着一段流不到的东西~你认识我~你应该明白~我很在乎~可是我不肯放低身段~你知道的吗?你不开心的时候~我说了很多次~你只要有个电话~2398~我一定会打给你的啊~一定在你旁边~我说了很多次~很多次~你拿起电话是有想过我?
我也不知道~不是我和你冷了~是你慢慢要走出我的世界~
我明白的~我也不多说~也不敢~更不想~你在中间难做人~我没找你吗~有多少次你从我身边擦肩而过~我给了你多少笑容~叫了你多少次你的名字~可是你似乎看不到我~就两个人走了~就走了。。。我也把这个问题告诉你~你说你会和我笑~会的~我一直相信~相信到最后~算了。。。换来的也是失望~然后我也选择安静。。。到最后~也许你发现我的安静,可是那时候我也习惯了,习惯被人忘记的感觉。。我冬眠了。。你的热情叫不醒我~我不敢去努力~因为我怕微笑的背后是讨厌~我怕自己被人嫌烦~也不想自己这样~我每一天都有看你的blog~每一天~只是希望从那边去了解你的心情~你的每一篇每一个字我都有去看~我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真的不知道~我是第二个世界的人吗?真的是吗?我很努力地走进去~那个晚上~我很期待~我在慧心家期待你们会过来~9点了~我看钟~你没过来~算了~10点了~你不来吧~我回家咯~
回家了~拿着电话~不知道该打给你吗?因为你不来一句话也没说~我不知道爱情是不是那么重要~我也不知道朋友是不是不能够少~也不知道什么东西是该留~什么是不该留~我只想follow自己的感觉~回想以前~你也试下想~快乐吗?真的很快乐哦~可是都说了是以前~我很努力把他带来现在~不过算了~因为我的笑容只换来失望~也许我的笑容不好看~可能丑吧~可是我的真心不假~我一直以为你了解我~一直以为~一直深深的相信~算了~我很会伪装,很会说谎,但我最细腻,对感情最敏感,我的爱与悲伤,谁又真的了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