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无言

你真的给到我好失望
真的很失望
雷生日
在电话说的话超难听
我也无言
我真的很气!!
真的很气!!!!
我很少有那么气的!!
尤其是朋友的不在乎!我更气!
昨天!
你对我的不信任!
你认为我在游戏里面的东西骗你!!
更失望!
原来你的游戏比你的友谊来的重要!
原来笨蛋可以让你对朋友说出这么难听的话!
我很气!
气我自己!
那么在乎那么信任那么放心!
可是换来的是这种话!
我无言
你说了的话
注定让我们看清楚彼此!
我知道~你不会为我掉任何一滴眼泪~
就算是吵架~你也不会把它放在心里想~
要怎样解决~要怎么办~
这些你都不会想到!
你只会想~为什么他这样对我~为什么他不要和我去打机~可以出来打为什么不要陪我~
你只会想到这些~
我现在看到hs5就反感了~
因为我深深的明白~
游戏比你的友谊来的重要~更重要~
无言。。。。。

2 条评论:

  1. 气什么东东哦?美欣可以知道吗?

    回复删除
  2. 美欣啊~
    我的就好比你和你blog里面心烦心疼的女生·
    无可奈何~
    hai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