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我的朋友。第一章

包辉
他也是0530哦~他是我每次出去都会想到的人~虽然他很静的啦~说真的~也没有什么他会算是100%投入~除了游戏之外~可是他超讲义气,体谅~和他认识越来越久~越来越了解~wkwkwk~虽然有时候大男人主义会爆出来之外~他也没什么的~我对他是尊敬的哦~包辉是一个很可爱~很大方~虽然他做人不是很真~人也超精明的~不错~包辉~考试你要加油~毕业后~不要忘记我这个38又怪懒的朋友哦~


我基本上可以说是不能够体谅也不能够明白他的人`他的脾气心情都是随机的~auto的~我很难去捉摸他几时生气~虽然有时候会很气他~但是很自然的~和他做朋友那么久了~他也算少数能够接受我怪懒的人~和他一起做朋友~玩啊疯啊~回忆都很多一下~一起去看星星,看戏,唱k~生日会~一起追女仔~bro~你也是不要忘记哦~也不要把我这个朋友对到太后面~有空就看下我吧~

猴子
不用怀疑~他真的是猴子~和这只猴子在一起做朋友~他防守超高的~虽然认识有那么的一点点小家子气啦~可是也是义字和爱字排头的好朋友哦~人也很可爱~蛮好相处的~要出去就算他不肯~只要骗他两骗~他就和你走了~他有时候宁愿自己受苦~也要女朋友过的好点~有时候就算他默默付出~他也毫无怨言~挺他~他也会关心朋友的哦~就算他的样子不像会的啦~我也likeeee他一下~加油~猴子~nice to meet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