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回来咯

发现自己好久好久没写blog了
因该是自己很懒吧~
erh。。要分享什么好呢?
分享我自己这几个月的事情吧~
这几个月。。
我把自己变到一个很乖的人~
一个真的很乖的人哦
开始明白自己因该要怎样了
虽然自己的的态度不是很好
这些我自己都知道
其实不需要很多人来提醒
定下性来了
走的路越来。。。
我知道
只是有时候真的很无助
一个人在外面生活真的很不简单
不提相处问题
不提做工难题
不提朋友问题
单单提自己的一日3餐
自己的基本消费等。。。
都会让自己吃不消
真的
。。。。
以前可能我自己比较愚蠢
什么都okok
都好
以前自己真的好白痴
真的好傻
是非常傻
那天回马口
看到那几个
觉得那个may都有点长大了
不会每天哭哭啼啼了
可是看到阿弟他们那几个
我无言。。
现在等我
每天都在无聊中度过
过道很随便
一定也不投入做任何事情
但也不能说什么
。。。。
我过到很累
。。。。
有时候真的很像强调公平
可是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的不公
那么的不公!!
心灰意冷!
。。。。
和007和好了
可是看到他
我真的很想走啊
走也走不了
觉得不是现在
yy他也变成这个样子
变到好可怕
说的话毒死我还杀死路过的小鸟
才那么一个月
为何变到这样
可能以前的他是伪装吧
这个才是真真的他
时常问我是不是不想待了
我给他的炸到
他那么的。。。
可能是我看不透吧
i cant change the enviroment
so i just oni can cange myself
他们做初一我没有做十五
可是还是每天给他们的马后炮炸到半生死~
。。。。
那天有和家人去吃东西
蛮不错的哦
蛮好吃了
四姨以后就要给我一个表妹咯
不错哦
加油加油
。。。。
还有她哦~
她有来找我哦
我有请她去旺角吃东西
有和她晚上出去玩
好朋友
以后都是好朋友哦
她的朋友全部都很可爱
不过看到她有时候眼神会流出那么的一下不开心
那么一下的寂寞
那么一下的空虚
在和我聊天
就算她发呆那么的几秒
也知道她心里在想着别一个人
但是。。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帮到什么
那些很基本的关心
我也时常给不到她
可能我就是那样咯~
may你因该知道咯~
我是很什么的男生
细心关心 体谅 我什么都没有
但是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我相信
。。。。
打了那么多,肚子饿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