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无所谓了

我不是故意要不理你的
因为我知道自己不是属于你的
我连和你当个最普通的朋友的勇气都没有
那么一丁点勇气都没有
因为看到你
我真的放不下
那么的放不下
即使这样
还是控制不到想要去关心你的心情
你的facebook我天天看
你的事情我天天都在留意都在听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和你像平时那样的和你嘻嘻哈哈
因为每当我走进你的心里
我都没有看到半个我的影子
只有他
重头到尾的那一他
唯一的一个他
不过他多伤你
你都只有他
不管我对你付出多少
你也看不到
听不见
今天的我
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一只乌鸦
它不小心给车撞倒
它跌在马路上
挣扎
我看着它很痛苦
可是车很快很多
我没办法救他
我只能看着车
一架
两架
三架
四架。。。。。
一架一架的岼过它的身体
它惨叫
到最后
它死了
整棵树的乌鸦都在叫
都在哭
我也是吓到呆了
顿时间觉得生命不因该只有爱情
顿时间看透了
所以现在的你
对我来说已经无所谓了
因为昨天的我已经不是今天的我了
今天的我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