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放手就能得到轻松



人有五个手指
有代表家人的
有代表朋友的
有代表金钱的
有代表事业的
有代表健康的
这五个手指如果都顺顺利利的
那该多好啊

家人
最近才开始明白自己以前有多么的坏
对家里有多么的过分
真的是到长大才知道家里的好
以前的我出外混到3更都不舍得回家
真的很不舍得
现在的我啊
恨不得早点回家
越早越好
过几天就要回家了
要回家和我的婆婆过生日
我打算自己煲个汤给他喝
煲我学会的人参汤
开心
我的弟弟我真的没法劝
难道这是以前别人劝我不停的缘故吗?
因果吧
我真的无言
也开始不明白
想把最好的给他们
想让他们明白很多事情
发现很难
haiz~乖啦

朋友

朋友
最近都没有人找我
可能已经被人忘记了
去到新地方
有新朋友
老朋友
看到打个招呼
随便哈拉一下就好了吧
你们几个!
朋友不用每天都联络
我相信我们几个的回忆是无法取代的
深信
加油朋友们
读书的要加油
努力读书
以后要赚多多钱来请我吃饭
做工的也要加油
因为你们也是要努力装多多钱来请我吃饭
哈哈
你们要乖啊
我知道有几个已经很不乖了
你们几个自己看着办吧

金钱

金钱暂时没烦恼
但是钱没人嫌多啊
呵呵
钱先生钱小姐
希望我们能够交个朋友
有空你们就来找下我
联络下感情就好了~
咔咔

事业

心态真的很重要
我是个比较难相处的人
真的
脾气也很臭
所以要和我相处
真的是有点难咯
我的本是随便
我的性是嬉皮笑脸
这就是我的本性
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
比起很多人
我是很容易受伤的
我也是一只在自己鱼缸的小丑鱼
现在开始慢慢去接受大海的生活
很多东西我真的是看不惯看不透
所以需要时间啊
也请你们下次再批评别人的时候
请衡量下自己的好
如果你是很优秀
请你尽量批评
总有一天
我真的会看透
看透我们几个人加班到那么夜
大哥你还能在那边上facebook
我相信我能够看透
我也能够看透自己不再和客子们开玩笑
因为这种是没有形象的
我以为和顾客开玩笑好聊些
会让生意好做
会让自己没有那么的累
对不起原来我错了
也谢谢你啊
谢谢你在考验我自己的耐力
谢谢你考验我自己的容忍力
宽恕是一种美德
但是我学不到
对不起
从你说我是在混的那一天起
我心里面已经认定你绝对不是我要的那个人
不管说我小孩子什么都好
我对这种种都失望透了
所以
我在对EYS抱有任何的期望
任何的奢侈的想法
因为一个不能对上司千依百顺的下属
是不会有人要的
再过些日子
一切都会变得轻松
工作是我以后要花接近大半辈子的事情
做到不开心就等于我大半辈子都不快乐
勉强没幸福
加油!纪俊毅!jyjy!!

健康

每天都熬夜
还学人谈什么健康
吃味精高的食物
还学人谈什么健康
离开家里
来带这边
身心灵
都生病了
哭了好多次
还是没办法医好我的心
老天爷
救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