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以前,离我好远

朋友,我很在乎你你叻,感觉到你也是在乎吧,我给你加油,前几天说你时并不代表讨厌你,是关心,可是又怕你生气,就像jay chou说的,就是开不了口想你知道。。。。。wkwkwk,我有这种feel,所以,想了好久。。才开口的哦^^
有时候,感觉到你会对我很凶,会有意无意的埋怨我,我也对你说过,你们这么多朋友里面,我肯定的是,到最后你一定会伤我,可能你不在乎,我感到害怕,不怕对你说,以前对你100巴仙的信任没了,对你的无话不说也没了,好想回到以前,突然想到,有一个以前的好友对我说过,“刀割到伤口,别幻想伤疤不存在”,现在的我,给你今年被你割了很多下,可说是遍体鳞伤了,但我认为我自己还是对你一样好,就只因为抱着你新年的时候给我的一点感动的心情,对你好到现在,你知道吗?那一天,你对我说了那么过分的话,说真的,要我这么小气的人忘记根本不可能,说忘记是骗自己,告诉你,我不生气你,真的我不生气,只是伤心,我对你。。。能回到以前吗?
p/s以前的回忆,我不会忘记,太多了,想到也会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