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我的资深朋友-如

我一个超级怪的朋友,他的威力可以和1500炸弹,5000个鸭子,13000个大力士的威力~
他很强~很厉害~佩服,傻里傻气,好气又好笑,世界上多10个像他这样的人,就惨了~
我感觉他的嘴巴是厉害~厉害傻~厉害投诉~厉害骂人~厉害粗口~厉害~佩服~
在他身上,学到很多,很多,也明白很多,很多,他是个很不一样的朋友,虽然我的朋友有些不是很认同他,但他是一个要时间去了解的人,要很多时间~
很累~他比我家的小狗还更会依赖,感觉上,小事可以给他说成世界末日,大事给他说成和放屁一样简单~就是喜欢他这种性格~很好~但不会control自己的性格,所以有时候冲动,不理智,但他也开始学乖了,真的开始学乖了~也许是心开始累了吧,玩的太累,哭得太累,伤得太累,
但他会学乖,会加jyjy,我会管他,不会给他在依赖我们这一班了,他的脾气不会比我来的臭,我不怕他的脾气,就怕他不乖~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