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祝福你们

我的朋友最近走在一起了,原本是被吓到的~但是想想他们,其实他们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好,我原本是很不舒服的,虽然明白他不是我的,可是就是不舒服,但是我的朋友给我开导,我很喜欢~也想通,他说,你的x会和你的朋友走在一起,你一定要高兴,我说他傻,哪里可能是高兴,他告诉我,可以是你的x,代表他的人不差,而你会不开心,代表对他还关心,我说是啊,他又说可以是我的好朋友,可都不会坏,因为我不会为坏朋友伤心,我说当然咯,然后他告诉我,你的x也是要和别人走在一起的,不管是谁,你对他都还是担心,现在他和你最好的朋友走在一起,你要高兴~我问他我还有什么值得我高兴?他说,你最信任的人和你最担心的人走在一起~那就代表你可以放心,不必担心他给人骗,对吗?
我想了很久~他说得很对~反正给我,我也是会agree的,因为不在乎什么,只在乎他们快乐,他们快乐我就快乐,快乐很简单~
p/s我因为这件事和几个朋友偷偷上山谈心后,才是真心的对他们笑得哦^^
祝kx的爱情幸福美满~如果他们对我有特地的避忌,我反而会不快乐~

6 条评论:

  1. 谢谢噢~~
    limbeh会幸福给你看的~
    记得两个礼拜过后,要带你的货回来噢...
    期待啊~哈哈~嘻嘻...


    ****康&美欣****

    回复删除
  2. 很难咯~有好女生介绍?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aiyo~
    写回给你咯~
    等下又给你说没礼貌=.=
    不用我介绍的~
    你都已经秘密计划了~不是吗?
    哦哦~不跟我说罢了嘛~

    回复删除
  5. ==秘密计划?给你们炸到,什么计划,为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