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我的朋友。第二章


不知道为什么~就算和他超少讲话~超少聊~我的心不知为什么把他放在知心好友那一边的第一个位子~他也知道我人笨笨的~他也生气我好几百轮~可是我还是很care他~对我而言~他像是我的bro~也像我的sis~以前和他一起聊理想×一起聊快乐×一起聊喜欢的人×一起聊生气的人×一起聊烦恼×一起聊很多很多~但是他真的很不错~有时候看到很多人不能理解他的时候~很多人不能明白他~他只能静静~可是还是有人说他~他为了朋友哭了123456789篇~每哭一次~我的心会心疼一次~那么好的女生~干嘛有人舍得伤害呢?现在的她~变了~变到有有自信,变美丽,变勇敢,变坚强~我给你加油!sXXXX~你不要输给自己哦~吧自己以前留得眼泪给吞回下去!你的那颗心~愿永远不变~不要每天说自己没有魅力~说自己不够美丽~其实你真的很有魅力了~也很美丽~加油~我有时候也会想到我们10年后在高级餐厅喝着你请我吃的热咖啡~哈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你要看开~要看明白~把自己困在牛角尖了~是bad的~你要加油~还有啊~我告诉你啊~你要明白关心担心疼你的人很多很多~要知足~如果一直以这种方式走下去~总有一天你回头看~或许那时候你没有看到有人在你旁边等待了~没有了~那时候后悔也来不及了~在朋友的世界里~没有说谁忘记谁~到底是人家忘了你~还是你自己从人家的世界走了出来呢~你也说过~听我说话听我讲已经sienz了~我无言~我选择沉默~jy~ruhua`明天会更好!!!!!!


他是个很sot sot的女生~但是他人超好聊的哦~他也给了我很多回忆~也陪我疯了很久~我们都傻傻的~傻傻的人在一起~就变到更傻~虽然他傻~可是他认真起来~真的很厉害~看事情也透彻~也明白~也大方~也简单~他只要求快乐`~好好~那一天我能够想你这样~无忧无虑~其实坚强的背后~往往是数不尽的伤痛~你要加油~我们不快乐是你在旁边~你不快乐是不要把自己关起来~要找我们出来玩两下~就会happy回~乐观又38的女孩~j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