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秘密的frn~


你算是一个秘密的frn吧~不过我已经lose了你很久,很久~真的很久很久~我再也看不到你了~你走了自己的路~有了自己的想法~你的快乐不快乐就算我知道~爱莫能助~想帮~可是怕你难做人~反正你也不主动了~我就静静的~那个时候的你还在吗?现在的你~给我的感觉~不快乐~我觉得你的笑也很勉强~你真的很累很累~现在的你~有些像经历了沧桑的女人~不是女生~是女人~现在的你~我看不到以前单纯的笑容~我不再找你了~不为什么~只为避忌~这个时候这个环境还有他~真的是不找你比较好~就算是没feel了~不过他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在意就是在意~我执意不理他~伤心的是你~你们两个我都不想有人受伤·~以前都说了~比起所有~我比较在乎的是你的快乐~你的快乐等于我的快乐~我觉得一直保持这样~现在~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就是从blog~从你说的一点点心情故事~可是你真的很远了~有栋墙把我和你之间隔了~真的~现在~我们真的做不到你的好朋友~真的不能~就算我是想~现在的你~时常都在很雷的状态~时常都在强颜欢笑的时候~想以前晚上帮我写功课~以前晚上说的傻老话~以前一起围着小声说大声笑~现在都不在了~只能回忆~说穿了~我们只能做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在人海茫茫~只能默默的给予祈祷~默默的加油~jy~笨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