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日久见真情

真的是无聊透了
什么叫关心
什么叫体谅
什么叫沟通
什么叫理解
什么叫在乎
为什么那么多人来到kl就给我忘记了
难道就这么简单忘记吗
1216上来的时候
每个人那颗心去了哪里?
给时间给折磨掉了?
给环境逼走了吗!
好期待以前一直吵着爬山得日子
好期待去玩水
好期待去喝茶
好期待以前的我!
今天你知道我哭了吗?
你知道我有多么得不开心吗?
你知道我有多么的难过吗?
我想睡了个觉就当没事发生
可是你还是和我捉来聊!
你有想过我的心累倒了
我失望+绝望
我冷血+无情
我真的很不开心!
你知道吗?
有多少天我说想和你谈天
你有听进去吗?
有多少天我说想和你吃饭
你又在乎吗?
你知道那种心情吗?
你了解吗?
eys而已罢了
有必要为了他吵架?
难道你就没想过你自己有问题吗?
你有试过和人沟通吗?
你有试过接受别人的意见吗?
固执
牛脾气
但我没骂过你
为什么呢?
因为不想因为eys而吵架
明白?
我已经够孤单了
你还嫌我不够难过?
你自己开心就好!无言。。。。。。。

1 条评论:

  1. 你在说什么?
    不是很明白~
    很多人事物都经不起时间的考验而改变~
    看开点~开心点~
    日子也过得轻松~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