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新年

年30晚
累累累咯~
玩到很开心
吃到很饱~
我今天和他们去喝酒
又喝~
哈哈~
和康他们~
好想他们哦~

年初一
今天睡到很迟
下午去猫猫家
然后我家
又开赌~
sienzz啊~
不过赢了一点~哈哈~
然后去拜神
转桌子啊·
转到傻傻了
然后就到kiara frn了~
去唱K
这时候更傻
又喝~
哇~
喝到超超超级多~
看到他们~
很怀念啊~

年初二
也是睡到很迟
下午和如如去kfc~
遇到佩义婷他们
就吹下水咯
然后就回家sleep咯
真的有点累啊~
一觉起来
满身精神了
又出去唱K~
哈哈~
又喝了一箱酒~
最近开始很喝得了
不知道为什么的
傻了
以后要醉都难
可怜
每个人我都吻了下~
炸醉抽水
><
真的不舍得啦
哭死了

年初三
下午在家里玩电脑
真的很不想出咯
然后晚上
呵呵
还是去唱K
也是喝酒
很累啦
每个晚上重复
要我的命
kiara k box 的staff都认识我了咯
咔咔~

开心
明天开工了
这几天总算和我全部的朋友出去了
出到完
感觉到很开心
不想做工了啦
咔咔
开心就好
人要长大
一定要给自己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