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大家~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咯
谢谢大家
很好的经验
我真的没后悔
就算比别的店累一倍
但我做到了
好彩活着回来
累死人
要死人了啦
真的不简单
朋友
我爱你们
鸿盛啊~头发再摸就要掉了咯
宝辉啊~在不休息你就要倒咯
翠英啊~在哭下去你的眼泪就没咯
菜菜啊~在凶下去嫁不出咯
海泉啊~在顺下去就爬不起来咯
candy啊~在唠叨下去就是anti咯
权啊~在傻下去就惨咯
豪啊~不要再牛了啦
荣啊~在臭下去就真得很臭哦
玲啊~在固执下去就。。。。
丽婷啊~你真的要做董事长吗?哈哈
洁欣啊~不要再懒啦
纯啊~真爱会找你的
东啊~你一定会发达的
nic~在没计划的话就完蛋咯
珍珠啊~笑比较美丽
美容啊~看开会比较好
思颖啊~你是我like的类型哦
may姐~外冷内热,你真可爱
谢咯~惠玲~忍耐是一种修炼~也是一种修养
你教我的哦
我爱你们每个
很爱你们
虽然我没脑加白痴
但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