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毕业咯

我就要毕业咯~
前途茫茫啊~
要读书~
没钱~不知道那里借~
haizz~烦~钱哪里来啊~



以后的路~
怎样走~
朋友们~
你们以后会记得我吗?
不能忘记我哦~
要记得你们的生命中~
有我这么的一个过客~

那么多个~
最担心的是你咯~
知道你会no problem~
但是希望以后见到你的时候~
我希望看到的是一个成熟,醒目~
一个改变的你哦~
你不知道我在说你吧~
可能你永远也不知道我有那么在乎你这个bro~
不过无所谓了~
以后的你~
肯定是越走越远了~
加油咯~

还有肥仔~
L~
你们两个也算我的bro~
虽然不是时常一起拉~
但愿你们也前途似锦^^~
肥仔~不知道我和你发生什么问题~
我也不明白~
但是希望以后~
我们都长大了~
可以一起很简单的讨论这个问题~呵呵~
L~
谢谢你咯~
你给人一种不会被人忘记的感觉~
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我知道你可以的!
go~

其他的bro~
你们都和我一起去做工~
所以呵呵~
我们会见面的~
想从我手上逃走?
难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