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傻佬讲古


我最近看了很多人的blog
发现永远都是爱情的烦恼 朋友的背叛 家人的不信赖
很少看到positive的blog
其实他们想的
真的是太可爱了
他们往往把得不到的看成是全世界
拥有的不去珍惜


爱情的烦恼
一切都不重要
拿得起 放得下
你不舍得的是习惯
你难过的是因为不习惯
不习惯一个人寂寞时 电话没响
不习惯一个人吃饭时 没有人陪
不习惯一个人看戏时 独自傻笑
都是不习惯
都是不舍得
想想
其实没了爱情也没什么大不了
天会塌?地会崩?
不会啊
地球不会因为你失恋而停止转
他更不会因为你难过而回心转意
难过 没有任何东西会因为你改变
快乐 很多人因为你的笑容而开心

朋友的背叛
我拿真心出来
你把我的心当玩具?
每人气愤的
每人伤心的
不是因为朋友的背叛
而是感觉到朋友对你的不在乎
朋友把你看得太轻
朋友是什么?
朋友是在你笑的时候
知道你是真真的快乐还是虚假的伪装
朋友是在你哭的时候
明白你的伤痛,给你解释,帮你解决
朋友是在你凶的时候
把你给拉下来,帮你冷静下来
这就是朋友
不需要去在意那么小事
只要他对我好就够了
不要求
就不会失望


家人
我不方便说~呵呵

有人看得明白吗?我自己也不明白这篇blog说什么的~呵呵~paiseh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