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无所谓


你是在说我吗?
是吗?说我很假?
我一直以为有种就说不说话也能互相了解
有中不说话也能互相体谅的好朋友
如果我那么的不被信任
无言。。。
我感觉你是在说我
真的
我有做作?
有吗!?
做戏??
我反贱??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我的图片
我blog的大头照
他说着3个字
那就是无所谓
因为心淡了
所以一切变得无所谓
因为等累了
所以一切变得无所谓
我也说过
没有期待
就不会失望
是我把你们丢了
还是你们把我给忘了
我不知道
不重要
无所谓
我无言
我没做戏
我不知道你在意的是不是我问他的东西
其实我只是懒惰下摩托
把一切一切
把所有所有
看得简单
世界就会美好
我明白你的不方便
我选择离开
选择沉默
我明白你的不快乐
我选择祝福
选择支持
没办法
因为我的关心不能给到你帮助
也许给到你更痛苦
为了不要你的眼泪一直一直掉
我少找你
我少问你
以前
就是回忆
有爱情 好朋友的回忆
我知道在这样一直一直走下去
真的会越来越陌生
真的
我知道
我也明白
但是我改变不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你教我咯!
也许是我多心
是我误会了那个blog
但是无所谓吧
反正有我没我
地球还在转
有我没我
月球还在绕

2 条评论:

  1. 无所谓谁是谁的谁
    无所谓谁会爱上谁
    无所谓谁让谁哭泣
    无所谓谁让谁微笑
    就这样
    放开自己
    也许回过的比较快乐
    不要再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了
    加油=)

    回复删除
  2. may
    b ~
    tat for ur sopport~mmmmmuac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