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我的星期五


早上
超迟起床
我家人拜神
所以留下家里吃大餐
哈哈
下午
陪玲去买东西
买了好几个小时
也去弄了bank
好累啊
走上走下
算了吧
反正一年一次
咔咔
晚上
凤云2
我看了这套戏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有点失望
真的很不好看
我和菜包他们几个去看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叫我的
随便咯
反正被约也是幸福吧
看了之后又去9&night
和心仪 玲 婷他们喝茶
吃了鸡扒 辣辣的
很久没看到心仪他们咯
倒是玲感觉时常看到他
和心仪他们几个聊了很多下
然后我去载胜来
虽然后面我说话有一点点的难听
我不否认我是小气
但是随便啦
无所谓了
后来又和菜包出去
载她回家
去游街
一天就这样过咯
有点点sienz
有时候
1+1就是2
就是那么简单
看开人就开心

6 条评论:

  1. 佩义啊~听他们说你不要度eng class了
    对吗!?

    回复删除
  2. 因为听说学院会有英文课程可以拿~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就不用再去读了咯~
    一来~听亦婷说有一间学校剑桥
    它一个星期里面都有课的~
    而且都学一样的东西~
    如果学院没有英文课程拿的话~
    我就再去那间学校学英文也不迟啊~
    对不对?
    这3个月里面~
    我可以再学别的东西
    可能画画
    如果可以的话
    一边学画画一边做工~
    =)

    回复删除
  3. 加油加油~以后变有钱请我喝茶

    回复删除
  4. 谁先变有钱 就要请谁哦=]

    回复删除
  5. 你要吃什么
    和我说~
    wkwk~
    感觉是我先^^

    回复删除
  6. 我慢工出细货~
    哈哈~
    你是暴发户XD
    我是永久的富婆~
    我要吃鲍鱼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