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冲破牛角尖~

如果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你会怎样?看他和别人走在一起,你会怎样?
会祝福?会破坏?还是什么?
这事发生在我身上...开头,我也不知该怎样解决问题,后来,想深一层,发现爱情不是全部,难到喜欢就要在一起吗?actually我想默默的收护可能会更好哦,因为也许他知道了真相会有反效果哦^^在一起不一定会幸福,我和他就好象火星人和地球人,永远都不会在一起...
但我不后悔对他付出的,因为...爱吧...他一定要更好...一定要过得比我好,否折我对他的离开和放弃就没意义了^^加油加油^^

1 条评论:

  1. 爱情只是一种普通的感情,
    有些人把它想得太神圣,
    有些人根本不相信真爱,
    其实它很平凡,
    只是一生感情生活中的一个短暂过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