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pro school and headmaster

对我来说,启中给我的感决就是监狱><我不是侮辱启中.只是讨论我的感受而已.最不满的是剪头发!!我觉得启中的变态校长要我们全部光光他们才高兴的叻!好过份!老师们我问他们为什么要这样短呢?他们也给不到我答案的!我们学校是不能过眉毛0.25cm的,你们说!!简直不能理解.
我们学校有很多利害的老师^^但最强的只是我们的校长而已哦^^在他眼中,只有用他自己的角度看问题,他说对就是对,错就是错!威胁和强迫的招术他可说是用得炉火纯青^^在他如此英明的领导下^^带这启中坐降落伞^^在历代校长中,他也是头一位人神共愤的哦^^
p/s人=学生,神=老师^^

1 条评论:

  1. walao A ~ 跟我一样的想法 。。。
    所以等我有了孩子的时候,绝对不把我的孩子读启中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