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今天我发现,你离我好远哦...想回以前的日子,好回味哦^^
但毕竟是昨天的事情了,今天也许会改变,任何事情都会有变数,昨天已离开^^
放手吧^^
现在应该为未来做准备,所以要把握现在,过去,已经走了^^
今天我换了一个新发型^^不知明天他们看了会怎样??
我会为自己加油给自己有最好的能量^^
会走到最后最后^^

3 条评论:

  1. 來看看啦!!

    話説,,

    我都沒有 google 的 blog 說~~

    我的是 Yahoo 的~~

    有空來看看吧!!

    http://tw.myblog.yahoo.com/chihiro91fjwr/

    回复删除
  2. 你要为自己的梦想和前途加油哦~支持你^^
    闷时,可找我~
    伤心时,可找我~但我知道你不会找我的,因为就算你不开心,你也会想办法让自己开心的~
    不爽时,也可以找我~我可以听你怨言,但不能向我发泄哦~哈哈~开玩笑的,可以啦~
    有心事时当然也可找我,因为我是忠实听众哦~哈哈
    好了,祝你永远幸福快乐,最重要的是事事顺利~哈哈==

    回复删除
  3. hiak hiak~
    我来了^^
    天涯无处何方草,何必单恋一朵花~
    加油=)
    的空来我哪里逛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