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爱情代表全部?

我是一个认为情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东西^^这不是说他不重要,而是说他不要强求,最近,我有一个朋友掉入爱河了.有是看到他很care爱情,想欠但又怕他生气,都不知该怎样.为爱烦为爱恼,爱,真的那么重要?爱,真的让你如此开心?哈...也许他真的快乐真的开心,但同时,也忽略很多东西,比如学业,不代表没打机就是有读书,在家里拿书发呆,一直想别的东西,得到的是零.你多了很多时间,我也不懂担心的是什么,但看你这样,难道你没有意识到很危险的吗?在中五,可说是你人生第一个转折点,没做好准备,只会一味的说我会努力,真的有用吧.玲也对我税,我不是你爸,不能管你,不要做令人讨厌的事情,所以,只想说,
享受爱情的同时,请注意别的东西,明白什么是你想要的.想追求的,ok?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1 条评论:

  1. 想酱多只会让自己心烦而已!
    爱情嘛!
    可以让人爱得神魂颠倒~
    可以让人爱得死去活来~
    可是只要懂得拿捏~
    那种恋爱的感觉真的不错^^
    加油X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