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朋友=加油站

最近,有种说不出的不明白...越来越不了解自己.越来越少多不安的感觉...就怕吧.我很多朋友以经改变了他们自己的看法,开始变成熟了.只有我,原地打滚.看不透也放不下,每天叫人别在意,其实最在意那个就是我!我是一个很怪的男生吧^^我的朋友也很强的哦^^能忍受我的朋友,都很不错的^^有时,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我也很想有个人会来关心下我,会问我为什么不开心.虽然没有,但是感觉到他们会在背后给我打气加油吧.现在的我,会学长大,会想明白,会想争取...可能是我的不甘心吧,不想白白浪费我的人生吧.每个人都是神做的,所以他们都会爱你,神都没放弃你,你那能放弃自己呢?我这次考试不差哦^^我很感谢我那五个可爱的朋友,虽然我说话不是很好听,你们应该明白吧...我对你们的担心加上关心..是很多的哦^^在我的生活里,有空帮我打油吧

3 条评论:

  1. jjjjjjjjjjjyyyyyyyyyy咯~~
    为自己的理想出发咯~现在全部长大了哦...好快哦~
    朋友真的对我们好好~真得很感动~
    2gether jy loh...嘻嘻~

    回复删除
  2. jjjjjjjjjjjyyyyyyyyyy咯~~
    为自己的理想出发咯~现在全部长大了哦...好快哦~
    朋友真的对我们好好~真得很感动~
    2gether jy loh...嘻嘻~

    回复删除
  3. 来打油了=)
    add oil add oil^^

    回复删除